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青年人

发布者:许筱靖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88

南京中医药大学消防安全协会讯,为学习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深入了解消防官兵日常生活,本社组织成员于2018422日前往栖霞区公安消防大队进行参观慰问活动。


上午9时,参与成员在西门集合完毕。在到达消防大队进行简单交流后,本社成员同消防员一起前往训练场进行参观学习。在学习卷水带过程中,成员依照消防员演示操作,初易后难,手上水带愈积愈多,身上汗愈流愈烈。但大家并没有喊累,而是反复操作以熟悉技能。另通过一小时学习,社员更习得4种绳结操作。然后,社员向消防队长进行了专访,再次深刻体会到消防人的不易,感受到奋勇当先,以人民安危为己任的消防精神。最后,以社长为代表,南中医消防安全协会全体向这些可爱、可敬的消防官兵致以了崇高敬意!

本次活动帮助社员深入了解消防官兵日常,真切感受无私奉献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更在增强社团凝聚力的同时,培养了各成员的爱国爱党爱人意识!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