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急救 师生共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消防安全协会趣味知识活动

发布者:许筱靖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97

      南京中医药大学消防安全协会讯 南京中医药大学消防安全协会全体成员于十一月十四日中午十一点半到十三点半在一食堂门口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趣味问答活动。

     上午十一点,消防安全协会的成员们到活动场地集合完毕,认真听从社长的指挥,并且邀请到了热情的保卫处大叔,来协助我们的工作。时间过去了半小时,场地已经布置完毕,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已经准备就绪,不久便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位参赛者。紧接着,随着上午课程的结束,教学区的同学们迈着疲惫的步伐来到食堂,协会成员高涨的热情迅速吸引了诸多同学的眼球,同学们纷纷投入到消防安全知识知识问答、你画我猜、打绳结、CPR等活动项目中。我们有幸为来此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放奖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弘扬我社的志愿精神。时间很快便过去了,消防安全协会成员认真处理的现场的道具回收与场地环境的维护问题,并为每一个荣获大奖的同学摄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在繁复的课业压力中带来许多快乐,同时也在普及着消防安全知识、传播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弘扬了消防安全协会保卫家园的决心与斗志。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