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实习工作会召开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429

20181130日,2018年药学院本科毕业实习工作会在教学楼B5-401召开。40余家实习单位70多名实习基地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朱亮副处长,药学院胡立宏院长、王海波副书记、朱华旭副院长、翰林学院何立巍副院长,药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学业导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朱华旭副院长主持。

 朱亮副处长首先致欢迎辞,她对参加实习交流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药学院各专业教学实践、实训工作的基地带教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朱处长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希望各实习单位与学校紧密合作,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到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为促进我校药学院各专业的建设共同努力。

 朱亮副处长致欢迎辞

 胡立宏院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实习基地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对有个性学生的包容,再一次强调实习过程严格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各实习基地提出要求,期望基地在注重对学生能力培养的同时,也要关心学生的安全和心理健康,与学校共同努力培养出道德高尚、专业水平高的创新型人才。

 胡立宏院长讲话

 中药学专业负责人,吴皓教授与参会基地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带教实习生经验,并强调严格实习环节、实习记录的重要性。朱华旭副院长围绕2018届毕业生实习情况、实习过程管理以及实习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情况作了总结,并对2019届各专业实习计划和指导要求作了讲解。翰林学院药学院何立巍副院长也对2019届翰林学院药学类专业毕业生的培养情况作了介绍。

 本次药学院实习工作会议总结了往年实习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对各实习基地提出新要求,增进了学院和各教学实习基地的交流,务实严谨,受到各实习基地代表的一致好评。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