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研究生在首届“健康江苏”创意健康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花文婷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761

       11月30日-12月1日,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南京市青年联合会支持的首届江苏省“健康江苏”研究生创意大赛决赛在我校仙林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外20所高校参赛,共提交参赛作品130件,分为创意健康、智慧健康、医药健康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来自药学院的4项作品入围医药健康组决赛。

       在本次决赛中我院研究生张黄琴、陆彩、殳叶婷、郑杰等沉着应对,凭借极高的专业素养,灵活的应变能力,在比赛中表现良好。最终,4项作品分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段金廒老师,刘培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药学院获奖作品

图从左往右依次为殳叶婷、陆彩、张黄琴、郑杰

       成绩的获得与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长期以来,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教育及科研训练,鼓励师生组建科研团队,解决科学问题,锻炼科研能力。今后,药学院会继续创造条件,着力加强对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