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艾兰得健康产品研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纪美琳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676

各教研室、重点实验室、各中心:

       为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彰显中医药特色,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我校与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共建“南京中医药大学—艾兰得健康产品研发中心” ,根据共建协议的计划安排,启动第二批艾兰得健康产品研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主要为保健食品或功能性食品,其配方原料应该是普通食品、药食同源类中药、可用于保健食品的中药或保健食品新原料。保健食品申报功能应属于国家规定的27种功能范畴,优先资助疲劳缓解、睡眠促进、体重控制、四时养生、女性周期调节和儿童发育等产品研发。

二、申报相关要求

       申请者应具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产品的功能效果明显,项目研究方案合理可行,项目经费预算合理。项目的具体技术要求如下:

       1.产品配方科学合理、依据充分。

       2.产品工艺方案实用可行,易于产业化。

       3.产品技术要求(企业标准)方法可靠、项目齐全、限度合理。

三、研究周期及资助金额

       每个品种研究周期为2年,资助金额50~60万元(不包含产品中试放大、动物实验、人体试食试验以及第三方检验费用)。

四、申报材料

       申请者请下载并填写《艾兰得健康产品研发中心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申请书一式二份,双面打印,于2018123日前报送至唐仲英科技楼505B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邱韵萦

       联系电话:18761669487

       邮箱:qiuyunying990165@163.com

项目申报书.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艾兰得健康产品研发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