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丁思喆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616

各班级:

       我校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预计于12月进行,现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组织学院师生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3日-5日,采取考生个人网上报名的形式,具体报名及缴费要求见附件(学校通知原文)。

       请报名者仔细阅读附件中的通知,将报名材料准备充分,及时报名。11月9日上午10点前,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将所有报名者的2寸免冠照片打包发送至542403418@qq.com;23周岁以上的学生报名者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交至B1-328丁思喆老师处。

       根据往年的考试成绩,为提高考试的通过率,建议报名者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培训,培训时间后续统一发布。

                                                                                  药学院学工办

                                                                                 2018年11月2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181102).doc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