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一行来药学院调研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130


 10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曹合社、学生工作处孟亚平老师一行四人来药学院调研本科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药学院在宁班子成员以及院办、组织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王海波副书记主持。

  会上,胡立宏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 王海波副书记、学工办徐钰君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狄留庆书记介绍了学院统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

  乔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认为学院党政合力,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正体现了一流学科的特质。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构建一流学科建设特区,着力解决制约学科建设的突出问题,同时强调一流学科建设首先要建设好一流专业,培养一流的人才,希望大家认真研究,不断探索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举措。乔校长勉励学院继续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学工团队,进一步促进辅导员专业化、专家化发展,高质量推进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