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19年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丁思喆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654

2015级各班级:

    药学院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19年交流项目开始启动,请有意向的同学,认真阅读,准备申报。

一、合作院校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UK)

二、项目内容

    1. 药学院向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每年推荐6-8名本校毕业班本科生(以下简称“交换生”)留学交流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期限为3个月(自2019年3月起)。交换生参加研究项目学习现代分析和分子表征技术,包括分子克隆和质谱技术等。

    2. 交换生完成研究项目后,需提交书面报告,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和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共同考核评估,书面报告成绩占最终成绩的70%。同时,交换生还需参加口头答辩,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口头答辩成绩占最终成绩的30%。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录取考核评估合格的学生,并纳入培养计划。

    3. 交换生出国交流学费由学院负担,标准为3000英镑/人(交换生先行垫付,考核评估合格后,中药学专业交换生由学院报销,其他专业学生原则上由本人承担,不合格则不予报销),往返交通、餐饮、住宿、签证费用(约2500英镑)等由学生承担。

    4. 交换生候选人需通过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雅思5.0分以上,大学前三年必修课平均绩点达3.0以上,且单科成绩以学分制折算不低于1.5,以等级制折算不低于1.0。

    5. 交换生候选人需提交给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所需的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中英文)、近期照片(近期白底免冠1寸照和近期生活照)、本科阶段成绩单(中英文成绩单各1份)、以及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书(建议雅思或托福、CET6)。

    6. 对于联合培养期间学生的不端行为,双方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报名流程

1.符合要求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并附所需证明材料,征得家长和学业导师书面同意。

3.将报名材料交至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B1-328)丁思喆老师处,审核合格后,由教学科研学科办公室纪蕾蕾老师完成后续事宜,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25-85811143)。

4.截止时间:2018年11月6日(周二)  12:00

  

交流项目附件:申请报名表.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