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联合给药纳米递送系统在抗肿瘤异质性中的应用

发布者:纪美琳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521

时间:20181019(周五)下午3:30

地点:图书馆508

主讲人:张鹏程


       张鹏程,男,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制剂中心研究员,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优秀博士后,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研究领域:1.功能性两亲性多肽及其衍生物自组装机理 重点研究多肽序列、功能化、动力学过程等因素对分子自组装、自组装纳米颗粒理化特性等影响的机制。 2.仿生纳米颗粒的生物医学应用 重点研究仿生纳米颗粒的构建原理及其理化特性对纳米-生物相互作用、疾病预防/诊断/治疗效果的影响规律。在Advanced Materials、Chemical Society Reviews、ACS Nano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