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747

各班级:

根据《关于做好 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46号)要求,现对我院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中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评定工作的评选标准及申请条件请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进行额度为人均不超过3600元。各班级须在额度内评选,不得超过分配额度,评选人数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各班级在评审过程中,要广泛宣传,让每位学生特别是贫困生知情,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二、评审对象及资助标准

国家助学金的资助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必须为贫困生数据库内学生

国家助学金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具体可分三档:一档每生每年4000元,二档每生每年3000元,三档每生每年2000元。国家助学金将分秋季春季两次发放,每次发放获助金额一半。

对于已在省扶贫办建档立卡且被我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各班级可结合该生本学年度受助情况,优先给予最高档资助。

三、报送材料

1)《高校国家助学金导入模板及字典说明》(见附件1)只需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具体要求如下:①填表前请仔细阅读Sheet2sheet3的“组织机构表”“字典说明表”,按照要求填写。所有数字均用文本格式输入。②若表格右侧出现小箭头的下拉选项,请一定在下拉选项中选择恰当的选项,不要自行输入。③“贫困等级”一栏,请根据自己的贫困生认定等级,选择“一般困难”或“特别困难”,不要选“困难”。④“银行账号”一栏,统一填写学校用的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卡号。⑤“申请等级”一栏,请根据班级评议的结果填写2000元、3000元或4000元,不可任意填写。⑥“备注说明”一栏,请以第一人称填写,要全面详实,如实反映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超字数无法导入系统。⑦表格大小可以调节,但不可增删表格。

2)申请人书面申请(正规信纸,黑色水笔,辅导员/班主任签字)一份;

3)《2018年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份;

4)《2018年药学院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填好银行卡号及助学金档次(请根据班级评议的结果如实填写),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纸质版一份,辅导员/班主任签字。

四、报送时间

1022日(周一)上午11:00前,请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报送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发送时请将邮件标题和文件命名为“国助+班级”。超过规定时间将不再予以接收。

 

2018国助附件.zip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15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