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谢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52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药学院党委结合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近期,全院14个党支部都完成党课教育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一支部书记上党课

自上级部门部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传达会议精神,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不断增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努力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和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教工二支部书记上党课

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旁征博引,为支部党员上一堂生动活泼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同志一要高度警醒,认清反腐工作形势;二要落实责任,全力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严格执行制度规范,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三要严守规矩,牢筑拒腐抗变防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弘扬清正清新清廉的风气。各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章制度,对反面典型案件谈自己的认识体会,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对症下药,提出整改措施,精准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每位同志都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作出了表态发言。


生支部书记上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药学院党委通过党课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意义,始终保持清醒,筑牢拒腐抗变思想防线,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坚持在“学”上较真求效,在“批”上红脸出汗,在“改”上对标整改,达到了预期效果。

组合 8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