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推免生交流会

发布者:谢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392

 9月20日,为全面推进2019年硕士研究生推免招生工作,我院推免生交流会在B1-303会议室召开,院长胡立宏教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药学院本年度获得推免资格的38名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胡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向获得推免资格的各位学生表示祝贺。为使大家充分了解我院研究生培养情况,胡院长分别从我院招生学位点、推免生名额分配、科研支撑平台科技创新团队、推免优惠政策、导师队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中药学院及其招生情况;在与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胡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是我院研究生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培养的优秀本科生会选择留在母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胡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获推免资格优秀学生代表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