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在首届“南工劝业杯”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272

20171015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主办,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工业大业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南工劝业杯”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浦江报告厅举行,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6级学生董铸华团队项目经过初选后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团队与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大赛为首届省级食品科学领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省高校全日制在读食品领域本、专科生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舞台。全省开设食品科学相关专业的江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5家高等院校百余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严格选拔,全省20个项目进入决赛。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青年教师团队组织了4个项目参加比赛,进入决赛的项目“耦合应用双酶水解、生物发酵技术的新型银杏灵芝酒”经过现场展示、答辩,最终荣获二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证书

   时值我校校庆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用辛勤的努力和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这也是我院全院教师在新专业建设中的一次突破,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建设任务深化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