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药国际化人才培养双学位项目欢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97

 

2016121日,国家留学基金委中药国际化人才培养双学位项目欢送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B1-30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张旭院长、药学院胡立宏院长、唐于平副院长、研究生院万佼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吴皓教授、李伟教授、陆兔林教授、洪敏教授、马宏跃副教授以及全体公派留学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于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旭院长发表致辞,她深情回顾了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历程,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学生联合培养为纽带,建立课题合作和国际学术交流的桥梁。

胡立宏院长对学校研究生院为我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感谢学院研究生导师们在推进中医药国际化教育工作所作的支持与奉献,对同学们取得此次公派留学基金机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以交流促进课题研究和更好的完成学位论文。

导师代表马宏跃副教授希望即将远行的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同学间多交流,尽快通过语言关,学习国外先进的技术与方法,为我校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

吴皓教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代表中国。她表示,同学们肩负着国际交流的重任,希望同学们积极传播中医药传统文化。

研究生代表丁喜炎同学表示定将凝心聚力,传承南中医声誉,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实施国家留学基金委中药国际化双学位人才培养项目是推动我院中药学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积极推进中药教育国际化水平,以项目合作为桥梁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传承和创新中医药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