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大学人才培养合作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次数: 72

1115下午13:00英国女王大学陈天豹教授一行来访我院交流,教务处吴啟南处长,药学院胡立宏院长、狄留庆书记、朱华旭副院长以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胡立宏院长主持。

会上,女王大学马成帮博士详细介绍了女王大学药学院课题团队情况、实验室和仪器设备条件、申请留学的条件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

            

 

随后,双方针对本科生实习项目、本科生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研究生CSC项目进行了交流。陈天豹教授针对学生提出的本科实习内容、学费、雅思成绩要求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朱华旭副院长表示要加大推进本科生国际合作项目,遴选优秀的本科生源赴女王大学交流学习,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科研思维能力。

   吴啟南处长、胡立宏院长对陈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表示在中医药现代化发展的新形势下,将协力做好各层次的国际联合培养项目,促进中医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医药教育国际化水平,提高中药学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