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438

1. 我校将于520日(星期五)1830在丰盛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期党员发展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集中培训,于周六、周日开展相关培训,要求全体参加人员应提前20分钟入场,并按照指定区域就座。

2.为保证培训质量,党校为全体学员准备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如发现上课时未带教材者,不得参加本期培训。

3.学时安排:

集中辅导10学时

小组讨论4学时

参观奉献活动4学时

学员自学4学时

撰写培训心得2学时

4.党校学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培训资格:

培训期间请假超过4学时;

无故旷课;

迟到、早退2次及以上者。

5.党校课程结束后,各小组对参训学员的心得体会、小组讨论、实践活动表现及出勤情况等进行汇总和初审,并于5月24日中午前统一交至学院。(个人材料:学员情况登记表(2000字小结)、推荐表;小组材料:考勤表、自学讨论【2次】、实践活动记录表、实践活动电子总结和电子照片)

经审核合格准予结业者由校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校(药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考勤表.docx

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日程安排(定).doc

药学院--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座位安排.xls

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自学讨论内容记录表.doc

奉献活动记载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