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提升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 2015-04-03 浏览次数: 153

        2015年3月27日晚,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B14—104开展以“跟着两会精神走,时代青年最优秀”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尤鹏兵主持,支部在校同志以饱满的状态,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分享两会精神学习心得,本次会议取得预期的效果。

        就“两会”中涌现的大量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热点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雨宁、夏颖、林杰同志分别就“三农”,就业创业,“四个全面”等问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并且紧密联系生活进行了更为具体、详实的阐述,使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两会”精神的内涵与魅力。随后,本次会议进入第二个环节,分析“两会”热点议案内容。其中倪雯婷同志针对“反腐倡廉”的举措进行客观的剖析,并且表达了对党永葆先进性与纯洁性的信心。此外,副书记提出就环境治理与就业创业的相关问题展开分组讨论,各组投入热议,随即发表看法,会议氛围甚为高涨。在进入尾声之时,副书记创新性地提出每周一札记的倡议,鼓励大家积极关注热点新闻,大胆地给出自己的观点,以此锻炼思辨能力,加强时事认识,深化政治理论修养。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关注时事,关注热点,加强了对党、对两会的正确认识,对国家现状的了解,激发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操 。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