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闺藏女杰,乱室出英雄
发布时间: 2014-12-26 浏览次数: 261

 ——记药学院自管会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药学院自管会讯)2014年12月8日晚6:30,药学院自管会与二临学生会举办的“新生宿舍文化节”晚会暨七届新生宿舍文化节汇报表演正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火热上演。二临党委徐斌书记、药学院党委王海波副书记、宿管科科长宋时全老师、各宿管站阿姨代表以及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晚会。

        药学院学生会表演的优美的开场舞拉开了新生“宿舍文化节”晚会的序幕。接着,宿管科的宋时全老师和第七号宿管站的刘仁香阿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14级新生的关怀和殷切希望,将晚会带向了第一个高潮。

        之后,随着晚会的进行,节目越来越精彩,掌声、呼喝声此起彼伏,人人墙也在不断滚动。在小剧场的小小舞台上,药学院14级新生展示了大大的不一般风采。这个舞台上,有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也有扣人心弦的歌曲弹唱,有自编自演的话剧改编,更有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每一场表演都倾注了表演者的全部精力,他们的全身心投入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令晚会高潮迭起。最终,C22-1523的《白蛇传》,以其幽默的风格,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和互帮互助的精神,最后拔得头筹,成为药学院2014年宿舍文化节的一等奖。

        而所有的综合宿舍,均以PPT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整洁的宿舍、温馨的生活氛围。他们的创新布景、充满新意的主题PPT,让大家眼前一亮,小伙伴们都惊呼宿舍原来也可以这样装饰,我们的“家”原来也可以这样的温馨。

        第七届新生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获奖新生宿舍的才艺风采和综合素质,而且给其他宿舍树立了榜样,促进了宿舍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之间的集体意识。这个活动使同学们对自己“家”的建设更加用心,营造了健康的宿舍氛围,掀起了“宿舍自我建设”的思潮,为药学院优宿舍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唐莹莹 图/李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