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潋滟,舍韵延绵
发布时间: 2014-12-04 浏览次数: 101

 ——记药学院自管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药学院自管会讯)药学院自管会知识竞赛作为宿舍文化节的重要组成,于2014年11月29日正式举办。经过在药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新生的报名﹑药学院自管会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的筛选,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时刻,即知团队应战环节。2014年11月29日下午,药学院自管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举行了团队竞赛,药学院自管会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队应战所有参赛者均以宿舍为单位在PU平台进行报名,经过初选后,最终有八个宿舍杀出重围进入团队应战。本次活动分知识竞赛和心有灵犀两个环节,知识竞赛主要比赛内容:生活小常识、中药材小常识、针灸穴位小常识;心有灵犀则只需在一定时间内猜出最多的题目。一开始,每个宿舍进行抽签安排比赛顺序,每三组进行比赛答题,之后各组选两个人进行心有灵犀的比赛,即你画我猜(一个画画一个猜)和你划我猜(一个比划一个猜)。最终按成绩高低评出优劣。

         本次团队应战,所有的参赛选手用自己的才华和团队协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采比拼和思维碰撞的盛宴。虽然最后的名次有高有低,但是他们对团队精神都做了自己的诠释。本次大赛旨在为所有有热情、有才情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也引领同学们,在游戏中,进一步丰富了课余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热情。

图文/唐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