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校预备党员培训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23 浏览次数: 452

各党支部: 

    我校将于1026日(星期日)18:00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集中培训”。请各支部预备党员提前20分钟入场,并按照指定区域就座。本次培训班情况及要求如下:

            

一、 内容

1. 辅导报告(5讲)

2. 自学讨论(2次)

3. 录像(1次)

4. 总结交流(1次)

二、 时间安排:2014.10.26-11.9,具体见“预备党员培训班日程安排”

三、 本次培训班情况:51名学生党员,2名教工党员

四、 结业要求

1.考勤合格。原则上不准请假,凡缺课2次(包括自学讨论、录像)及2次以上不予结业

2.不交学习总结者或总结涉嫌抄袭不合格者不予结业。(学员小结表,2000字总结)

五、 培训要求

1. 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班的学习中,处理好党校培训与专业学习的关系,通过党校的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2. 每次上课提前20分钟入场,遵守纪律,不能早退,不看业务书。

3. 学习总结结合自己的体会和实际,保证质量,不得抄袭。

 

                                      组长职责

1.负责考勤,请其本人签到,不得代签,不得补签,每次课结束后把签到表交给班长。协助班长做好通讯录。

2.负责组织小组讨论。2次,填写自学讨论表,做好记录,拍照。课程结束后及时将电子版(自学讨论表、照片)交给班长存档。

3.负责维持课堂秩序,每次上课前提前一天发飞信提醒组员到课,督促组员及时到课,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不看其他业务书。

4.负责收取本组学员小结表并进行初步审核,在规定时间内交给班长。

5.完成培训班交代的其他任务。

 

 

学员名单(分组名单)十二期 -联系方式.doc

附件一: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日程安排.doc

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座位安排-未.xls

第十二期培训班自学讨论内容记录表.doc

4讨论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