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徽章,交换文化
发布时间: 2014-10-13 浏览次数: 111

    (13药学班团支部10月13日讯)2014年10月12日,在校庆即将来临之际,由副团支书王漪带领制作的徽章成品完成,并第一次亮相于同学们面前,徽章为圆形,直径6厘米,背面为白色上侧置扭针,正面上侧书“13药学”背景为南中医手绘风景,主要有药苑、回廊、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中心、第一食堂。

 

    本次活动的理念在于为各地来宾赠送纪念品,校庆在即,学校中聚集了众多中医泰斗、社会名人,他们此刻来到南中医,天南海北,能聚于此也是一种缘分,为了纪念这次校庆,也为了传递南中医文化,我们制作了120个这样的徽章对来访者赠送,以显示我们的友好与真诚。

 

 

    本次活动由13药学班团支部主办,是今年药学班最为重点的团日活动,更是第一次面向全世界进行的团日活动,在此预祝校庆圆满成功,预祝药学班这一次的团日活动圆满成功,祝福南中医60岁生日快乐。

 
(本班记者:马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