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药学院自管换届选举,观青出于蓝雏凤清声
发布时间: 2014-07-29 浏览次数: 171

      2014年5月27日晚9:00,药学院自管会在B2-401开展了换届选举活动。本次换届由自管会会长李智主持。

      在会长简短却鼓舞人心的开场白后,活动以演讲竞选的形式正式开始。首先上台演讲的是袁琪同学。伴着雷鸣般的掌声,她自信微笑地站上讲台。袁琪同学首先表明竞选的职务是宣传部部长。紧接着她梳理了自己在社团工作一年的心得,表达了对社团美好展望的展望和自己努力为建设社团贡献力量的决心。第二个演讲的是来自秘书部的王娟。王娟同学选择将自己在秘书部的工作进行到底,竞选秘书部部长一职。随着时间的推移,演讲竞选也进入高潮。除了有待在社团近一年的王芹、丁坤明、方圆、王鹏等同学陆续上台进行演讲,一些虽进社团不久但对社团发展有热情有想法的新同学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竞选。谢东琪同学虽然进社团不久,但他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信心竞选会长一职。虽然他也认为会长确实是很有压力的职位,但是他想挑战自己,相信自己能够化压力为动力,为社团带来不一样的风景。再有唐莹莹和杨丽两位女生,演讲条理清晰,在台上沉稳大气,表达了自己对社团发展的看法以及建设好自管会的决心。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在热情的掌声中开始,在竞选者激昂澎湃地演讲中持续升温,最终在大家专注地投票中而宣告结束。虽然本次换届选举活动只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但是每一位竞选者都表达了自己对社团未来美好发展的期盼和对建设好自管会的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一届自管会的带领下,药学院自管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自管会的所有成员们也将收获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