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7-29 浏览次数: 142

    6月17日下午,药学院各系分别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与2014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听取了毕业生对学院的建议,共同探讨院系未来的发展。

 

    座谈会在活跃的气氛中开始,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四年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纷纷表示,大学生活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美好回忆,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给青年学子提供了充分的自我发展空间。大家对母校提出了自己这四年来的感触和心得,对母校提出了关于实验的方式和时间长短、课程设置、使用的教材、实习情况、学校情况等方面改进的建议。

 

    学院党委王珏副书记、李伟老师等代表学院肯定了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针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和落实。学院衷心希望2014届毕业学子们认真工作,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