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辉煌过去,展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14-07-29 浏览次数: 89

 

    (药学院自管会讯)2014年6月19日周四下午5:30,药学院自管会于B2-401举行了2014年上半年度的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会长李智主持,各部门新老部长以及部员均到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后,首先是由各部门经验丰富的老部长对社团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宣传部、外联部、秘书部、生活部和维权部五个部门的部长均以演讲的形式,对各自部门所作成绩以及不足进行总结,并特别表扬了部分表现突出的部员。生活部部长吉丽别出心裁,以视频的形式将各次活动的场景还原在大家眼前,视频内容丰富有带入感,大会现场气氛甚是温馨感人。紧接着会长李智也以幻灯片和文档形式对本学期自管会工作做出总结,并对社团优秀骨干颁发了奖状予以鼓励。

    随后,各部门新上任的“领导们”上台对于自己在社团的经历收获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畅言。大会接近尾声之际,会长李智让每个部员都发表一句话感言总结自己在这一学期的所得所感,部员们多是对社团未来献上吉言,当然也不乏风趣调侃点燃现场气氛。最后,张赛男老师的到场让大会又多了一些惊喜,张赛男老师以亲切幽默的话语对自管会的发展进行了赞扬,并表达对自管会的重视和期望,同时张赛男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对各部员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给予了关怀与问候。大会结束后,张赛男老师还和全体自管会成员在药学院电子显示屏下合影留恋。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自2014年以来,自管会的大小活动及其成就,并对一些部员的优秀表现进行表彰,此外,大会还探讨了各部门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至此,自管会2014年上半年度的社团活动也告一段落。本次大会不仅肯定了社团成绩,调动了部员积极性,更加强了社团凝聚力,为自管会未来发展作好铺垫。(文/唐莹莹图/曹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