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总结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245

各班级:

寒假期间,入选2024年“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校级团队的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将“大美南中医”带回中学母校,帮助更多优秀高三学子认识中医药、了解南中医,目前宣讲活动已开展完毕,相关活动总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审核及材料报送

材料一:请药学院参与团队(队长为本学院)的《活动情况登记表》(附件1,纸质版)、开展活动相关线下照片或线上截屏(电子版),确保入选校级团队已真实开展宣讲活动。

材料二:填写《通过审核团队志愿学分认定信息汇总》(附件2,电子版),未通过审核的团队无需登记。

2.评优及学分发放

2024年3月11日(周一)学院组织院级答辩推荐校级“先进团队”(获评校级“先进团队”称号的团队成员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二〇二三年度)》第十四条标准“志愿服务先进团队成员校级加2分”执行。),校级“先进团队”共有2个推荐名额,具体地点时间等通知。

对于通过审核完成活动任务的所有团队给予PU素质拓展学分认证:队长10个志愿学分、队员6个志愿学分。

3.需要提交材料

1)纸质版材料:《活动情况登记表》

2)电子版材料:《通过审核团队志愿学分认定信息汇总》、团队照片(不得少于3张)(其中至少有1张是团队合影)

以上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请于3月8日(周五)16:00前报送给B1-328程老师,过期不予受理。

 电子版材料报送链接:https://yunbiz.wps.cn/c/collect/csaYnrAxeJm

特别提醒:

(1)材料报送中附件2里的姓名、学号、参与身份务必填写准确,否则影响学分发放;

(2)报送照片,每个参加团队照片不得少于3张(其中至少有1张是团队合影),照片质量务必保证清晰,照片名称标明时间、地点和活动内容(如:2024.1.20南京市第一中学高三1班:班会宣讲);

(3)《活动情况登记表》需要加盖学校公章;

附件1:活动情况登记表(活动结束交).docx

附件2:通过审核团队志愿学分认定信息汇总.xls

附件3:2024年“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校级先进团队学院推荐名单.xlsx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2月29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