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报到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4091

各位同学:

  新学期好!欢迎大家返校!现将近期开学事务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报到注册时间:225日(周日)9:00-16:00

  请携带学生证、团员证到报到注册教室完成报到。

  注册地点一:B2-301——20级、21级全体同学

  注册地点二:B2-303——22级、23级全体同学

  因故延迟返校的同学,请各班班长收齐他们的学生证、团员证,以班级为单位,于227日(周二)的9:00-17:00B1-328学工办报到注册

  二、请各班将电子版寒假作业收齐,命名为“班级+寒假作业,发送至邮箱nzyyxyxsh@163.com。纸质版寒假作业于报到时提交至B2-30120级、21级)、30322级、23级),用便利贴在最上面标注好班级+未交名单

三、请所有同学返校后须在学工一体化平台节假日去向管理模块进行返校登记,以便统计准确掌握学生返校情况。请各班班长分别于225日(周日)16:00前和226日(周一)16:00前将本班同学的返校情况填报在班长群的共享统计表里,确保跟每位未返校同学取得联系。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须向本班辅导员请假,说明具体原因。

  四、补缓考工作参见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http://jwc.njucm.edu.cn/2024/0204/c4498a123407/page.htm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提前上教务处网站查询考试安排信息,认真复习,按时参加考试。

  五、各班级学委做好绩点统计,班主任辅导员召开学情分析班会,带领全班同学反思不足,查摆问题,探讨办法,寻求突破,共同进步。

  六、开学前后,各班级通过召开线上线下班会座谈会、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等形式收集了解本班学生寒假期间的见闻和学生思想动态,于228日(周三)14:00前,报送学工办B1-328祝缓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xgbzhuhuan@126.com)。如学生在假期中突发困难或重大变故,请及时向学工办汇报。

  七、近期天气变化较大,请各位同学注意路途安全,尤其是乘坐私家车返校的谨慎驾驶,避免出现意外。返校后注意实验室安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注意防电信诈骗。

  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223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