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苏高校药学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任务书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608


202412日,我院召开了江苏高校药学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任务书制定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院长沈旭教授担任组长,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韩峰教授,南京大学戈惠明教授、孙洋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鼓楼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林炜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药学优势学科负责人胡立宏校长、药学院麻彤辉院长、赵明执行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赵明主持。

麻彤辉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药学学科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衷心希望专家们多提意见,为药学学科发展问诊、把脉。学科带头人胡立宏围绕学科建设的核心任务,从学科建设目标和发展思路、改革举措和重点任务、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在仔细审阅方案、充分听取汇报后,围绕学科发展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江苏社会经济等方面对任务书开展了深入研讨和论证,一致认为任务书学科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目标明确,契合国家和地方发展需求,并对任务安排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后续扎实推进、高质量落实药学优势学科建设奠定了必要的基础。药学优势学科新一轮建设将为学校“双高”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光彩。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