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的公示

发布者:高莉莉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331

各学生组织、社团、团支部: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总结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学生自荐、材料审核等环节,拟授予蜂享云裳实践团3支团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授予万佳靖等35位同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授予《关于纳雍县中药材种植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等2篇报告优秀调研报告,授予《科学营之小小班主任视角》优秀视频vlog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1031-2023112日,公示期内,凡对评定程序和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高莉莉

联系电话:025-85811577

地点:B1-328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31031          

附件 表彰名单.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