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王元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36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会相关工作的推进,完善相关体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会在党委与团委的指导带领下于11月中旬举办了药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这次大会奠定学生会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确立了为全体同学服务的宗旨,是我院学生会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总结与规划。

主席团述职表示,第一,我们将会举行中药特色品牌文化活动。以专业为抓手,打造创新型品牌。第二,学生会将注重基层建设,健全育人增效新体系。我们还会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在诚信,网络文明,课堂笔记等多方面,多维度来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与素质修养。

未来一学期,药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为同学服务、矢志不渝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在深化组织改革中寻突破,在开展思政教育中聚人心。坚持从严治会相关求,抓牢校园课堂和社会课堂,组建一支道德品质优良、价值理念正确、热心服务社会的学生骨干队伍,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生会。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