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组织参加“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848

各党支部: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省委组织部精心打造推出党员大学习第二季,现就做好专题培训相关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党员大学习第二季主要分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2个专题,包含党代表领学、音视频课件、达人挑战赛等功能版块,互动性好、资源丰富。

二、参学方式

党员大学习第二季自26日起正式启动,每周推出2期,用户可通过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登录党员大学习平台,江苏先锋融媒体平台联动宣传发布领学视频。



三、相关要求

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实施,及时宣传报道学习典型、交流心得,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担负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

请各党支部每月9日前,将上一个月的学习开展情况(附件)填写共享文档。

 

附件: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开展情况统计

  

药学院党委

 2023222

 

  

 

附件:

 

        “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开展情况统计

 

支部名称:                          填报时间:

党员人数

参加学习人数

学习交流

(是,次数/否)

宣传报道

(有,次数/无)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