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通知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726

各系(所)、中心、教研室(研究室)、实验室、办公室:

根据我校2022-2023学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现就做好药学院本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3220-2023226日完成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安排(215前确定监考、巡考人员安排;217前任课老师完成试卷印制;主监考老师监考前1打印考场签到表(教务系统教师角色,进入“考试信息”菜单,选择监考,点击对应考试的人数进入考场签到表打印页面,打印或导出即可),并在教学办领取监考牌,考试现场学生签到后表格与试卷存放一同归档;3123:00时前任课教师完成成绩录入,各教研室及学院3223:00前完成成绩审核工作)。

二、本学期教学任务自第二周开始,按原定教学计划顺延一周正常进行。

三、根据学校通知(时间另行通知),各教研室提交:

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学期)教学日历(系统下载)打印纸质版(若有审核流程未通过,需逐级签字一式3份;请注明仙林校区、成教、泰州校区)提交教学办。电子版任课教师名单和教学日历以教研室为单位(以便统计工作量)发送至邮箱5709297@qq.com

22022-2023学年春学期补缓考,按学校要求成绩登录截止时间完成,届时系统将关闭成绩登录权限,请相关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补缓考试卷准备、监考、试卷批改、成绩登录等事宜。纸质版成绩单,打印一式3份,签字和补缓考试卷一并归档。

四、根据学院通知:

1、任课教师于220-28日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上上学期)必修考试课程试卷归档。

2、各教研室22717点以教研室为单位填写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学期)双语教学一栏表(凡开展双语教学教研室均需填写,以便统计工作量)发送至邮箱jileilei1515@126.com

3、实验教学中心实行安全准入考核,实验任课教师、实验准备教师已通过科研实验室安全问卷,证书提交实验中心韩笑老师汇总,否则不可以参与实验教学。

4、实验教学中心做好实验安全、场所、时间、耗材、仪器等开课准备。

5、教学实验第一课,所有任课教师务必对学生进行实验安全第一课教育。

五、友情提醒:

1、任课教师原则上须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且应当具备一定的教学经历,一般要求既往承担本课程教学任务不少于2个学期。初次承担该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需通过课程所在学院组织的试讲,通过后方可承担课程(包括理论课程与见习)教学任务,且不超过总课时的30%

2、学院需严格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管理办法》,请各课程团队为教授授课提供必要的保障,优先保障教授的授课安排。各课程总论或绪论部分的教学内容原则上应安排课程负责人或资深教授讲授。

3、任课教师名单和教学日历是归档材料和年底工作量统计依据,若由非本部门教师任课的课程,需在备注栏中说明本校其他部门名称、外聘教师的单位名称;实验课程的实验准备老师姓名可填写在备注栏。

4、其他未尽事宜,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2022-2023-2学期选课课程清单20230105.xlsx附件2.任课教师名单模板.xlsx附件3.双语课程一览表2022-2023-2.xls附件4.试卷装订要求.doc附件5.2022-2023-1期末监考安排.xlsx


 

药学院

2023210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