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中药功效物质重点实验室教工支部参观校廉洁书画主题作品展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49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药学院中药功效物质重点实验室教工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于11月底集中参观了由学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廉洁书画主题作品展

参展的作品有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长管骏的《杏林清风》,以及来自于各学院教师和离退休人员的字画。在各作品中,廉洁文化跃然纸上。在观摩的同时,党员同志们回顾了“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无规矩不成方圆”“清正在德、廉洁在志”等名句,就师德师风、家风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也和药学类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廉洁文化为契机,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党员们仍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严以律己,廉洁自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药学院中药功效物质重点实验室教工支部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