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23年交流项目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高莉莉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611

2019级中药学类、药学类各班级:

 

药学院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交流项目开始启动,请有意向的同学,认真阅读,准备申报。

 

一、合作院校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UK

 

二、项目内容

(一)、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1. 药学院向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每年最多推荐6名本院毕业班本科生(以下简称“交换生”)留学交流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期限不低于3个月(自当年3月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录取考核评估合格的学生,实习学分纳入培养计划。

2. 交换生参加研究项目学习现代分析和分子表征技术,包括分子克隆和质谱技术等。

3. 交换生完成研究项目后,需提交书面报告,由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考核评估,书面报告成绩占最终成绩的70%。交换生还需参加口头答辩,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口头答辩成绩占最终成绩的30%

4. 交换生出国交流学费原则上由学院中药学、药学江苏省品牌专业经费,中药学国际化品牌专业经费负担,标准为3000英镑/人(交换生先行垫付,考核评估合格后,由学院报销,不合格则不予报销。若因疫情、专项经费未到账等特殊原因,导致学生出行前无法完成学校的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备案流程,学生学费需自费承担),往返交通、餐饮、住宿、签证费用(约2500英镑)由学生承担。

5. 交换生候选人需通过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雅思5.0分以上,大学前三年必修课平均绩点达3.0以上,且单科成绩以学分制折算不低于1.5,以等级制折算不低于1.0

6. 交换生候选人需提交给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所需的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中英文)、近期照片(近期白底免冠照1寸和近期生活照)、本科阶段成绩单(中文成绩单1份和英文成绩单1份,行政楼215教务处学籍与考试管理科开具,请提前一天预约)、以及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书(建议雅思或托福)。

7. 对于联合培养期间学生的不端行为,双方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报名流程

1.宣讲视频会,主讲人: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马成邦老师

2.填写报名表,并附申请学校所需要证明材料,征得家长和班主任同意。

3. 2022111612:00前将报名材料交至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高莉莉老师处,审核合格后,交学院分管院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B1-328025-85811577)。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赴国外交流申请报名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2119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赴国外交流申请报名表.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