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上元堂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祝缓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386

各班级:

上元堂奖学金是由南京上元堂医药有限公司于20139月在我校设立的,其设立宗旨是为了充分调动在校大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有所成。2022年上元堂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经启动,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公办本科专业二年级及以上大学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药学院可报送3,需进行校级差额评审,全校最终评选出10名同学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三、评选必备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

2、综合素质高,热心班级事务和公益活动;

3、学习刻苦,专业成绩优秀,上一学年综合测评进入专业前3%,各科学习成绩学分平均绩点不低于4.0,单科成绩以学分制这算不低于3.0,以等级制折算不低于4.0(非学分制专业比照学分制成绩折点办法折算),每年必修课无不及格现象;

4、有体育课的年级体育成绩为合格,并同时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无体育课年级的同学须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

四、评选附加条件

在具备上述必备条件的前提下,同等条件中具备下列条件中要求的优先考虑:

1. 本学年代表学校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如全国或江苏省大学生英语竞赛)和科技创新作品竞赛(如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全国或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中个人获前六名或集体获三等奖以上。

2. 本学年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以上各种由官方或权威性民间机构正式举办的艺术、文化、体育比赛并取得省市级前八名(或三等奖以上)。

3. 本学年在正式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名义发表学术论文一篇以上。

4. 本学年被授予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社团干部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五、材料报送

1、请各班级召开班级评议会议,每班报送不得超过1名候选人;

2、申请同学递交书面申请书纸质版(学校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签字)一份、《上元堂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一式三份(须正反打印,签名栏须亲笔签写)、《上元堂奖学金候选学生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班主任签字)一份,申请表和汇总表请严格按照表内格式要求填写;班级评议小组意见纸质版一份(须班级评议小组成员、班主任签字),班级公示截图电子版。

3、申请人准备好3分钟以内汇报答辩的PPT,具体答辩事宜另行通知。

4102014:00前交学工办B1-328王元老师处,电子版请将文件名、邮件名命名为:****上元堂奖学金材料,发送到786709280@qq.com,请各班准时按要求上交,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六、评审

学院将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上元堂奖学金评定细则》召开评议会议,对于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后,报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实行校级层面差额评选,面试后最终推荐10名同学报基金会审核。

七、附则

1.本规定的最终解释权归南京上元堂医药有限公司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授权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解释。

2、资助方如遇不可抗因素,该奖励计划自行终止。

班级评议小组意见.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2022学年“上元堂奖学金”候选学生名单汇总表.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上元堂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1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