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13

20227月1日上午,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药学院党委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中明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飞跃》为题,给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党课由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谢波主持,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现场参加,其他党员线上参会。

周中明教授系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基本脉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并不断发展的社会历史条件。他重点从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的视角,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他重点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不断发展的科学理论体系,以一系列原创性思想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建党学说,贯穿和体现着党的领导、人民至上、守正创新、胸怀天下等独特标识。他最后总结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两个确立”,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进行了学习交流、重温了入党誓词。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