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37

2022616日下午14点药学院在B5教学楼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分为中药学类、药学类、中外合作办学类三个分会场。各班级学生代表、各专业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各班级班主任、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共59人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育的诚挚感激,汇报了毕业后去向,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师资、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例如职业生涯规划这门课程,虽然年轻辅导员年龄相近,授课有亲和力,活力四射,但对行业的理解、人生阅历、及生命的丰满度受限,希望由资深科学家、行业精英组成该课程团队为学生讲授。

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和管理,协同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学习环境。学院拟采取每学期邀请专业负责人或行业专家给同学们开设人生讲堂,介绍行业发展、传授职业经验、稳固专业思想,指导发展规划。

最后,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纷纷对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们寄予殷切期望:一、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在更广阔的天地尽快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二、嘱托同学们学会主动适应社会,勤勉正直、吃苦耐劳,在奋斗中成就自己。三、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中药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药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合作办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