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726

各系(所)、中心、教研室(研究室)、实验室、办公室:

    根据《关于印发全市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方案的通知》(宁防指﹝20224号)文件精神和属地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确保遇有突发疫情时,能够第一时间迅速、有序、高效开展全校大规模核酸检测,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学院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组织发动全校师生24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集中预约登记。通过开展预约登记演练,精准掌握全校人口底数。

二、时间安排

2022   20 日(星期四)时至 24 时。

三、人员范围

1. 全体教职员工;

2. 全体学生包括已放假学生;

3. 在校社会服务人员;

4. 本次演练登记为有身份证号人员参加,外籍人员及港澳台无身份证号者暂不参加。

四、预约登记流程

采取“提前通告、在线预约”的方式组织实施。 20  时至24 时为集中预约登记时段,师生员工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预约登记(具体预约指南见附件):

1. 通过微信关注我的南京官方公众号后点击自动回复链接,或底部菜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预约参与预约;

2. 通过支付宝搜索我的南京小程序,或通过支付宝→“市民中心”→“我的南京小程序参与预约。

师生员工还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填写亲友的基本信息及预约信息,为他人预约。严重行动不便人员,可通过我的南京APP→“核酸检测进行上门核酸采样预约登记,审核通过后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五、注意事项

1. 此次演练仅为预约登记,不组织前往实地进行核酸采样,不进行实际上门采样;

2.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广泛动员,责任到人,确保所有符合条件师生按时登记,全员预约,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南京中医药大学核酸检测点预约登记操作指南.docx

  

校防控办

2022 1 19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