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教师节,浓浓尊师意 ——胡立宏副校长慰问药学院疫情期间坚守“线上授课”教师

发布者:张巍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606

20219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副校长胡立宏同志走访药学院,慰问了在一线坚守“线上授课”的教职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同志、副院长张峰同志全程陪同。

胡校长依次走访药学院教研室和实验室,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表示认可,对他们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初心、认真教学、努力钻研,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以“成绩满格、质量顶格”力争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教师们对胡立宏副校长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准确把握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服务社会,真抓实干挑重担,攻坚克难启新程,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