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仙林校区)开学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561

2021级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21级新生(仙林校区)开学报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我校2021级新生(仙林校区)于922日至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报到。

二、报到条件

1.学生居住地所在设区市今年以来一直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且报到前1497日起)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的,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绿码(苏康码领取:打开支付宝定位选南京点击健康码录入相关信息)和行程码绿码报到。

2.现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和报到前2191日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报到。此类学生须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且报到前14天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的,经申请批准后,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报到。

3.当前仍在低风险地区参与疫情防控各类志愿服务的学生应立即开始居家隔离,准确监测报到前1497日起)每日健康状况无风险,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报到。

4.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学生,按照知情同意,自愿接种,应接尽接,应接早接的原则,可在现居住地接种第一剂次,报到后完成剩余剂次的接种。   

三、报到流程

1.97日开始全体新生在线填报体温等相关个人身体健康信息,开学报到前在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到申请。

2.学院对学生申请信息进行在线审批,审批通过的新生可在规定时间报到。

3.接到正式报到通知的新生须尽快确定报到行程,在系统提交具体到校行程信息(包括到校的具体时间、交通方式、具体车次或航班等信息),并按要求提供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

四、相关要求

1)新生报到前2191日起)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按要求每日填报相关信息,不得瞒报、漏报、谎报相关信息。

2)报到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或乘坐私家车,途中避免长时间逗留在人群聚集的场所,妥善保存乘坐信息、票据以备查查验。

3)鉴于疫情防控要求,请勿于922日前到校。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报到的,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说明情况。

4所有送行学生的家长、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请服从交警指挥,做到即停即走,避免造成校门拥堵和人流聚集。

有关2021级新生报到的后续通知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南中医学工”发布,请提新生及时关注。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