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08

2021428日下午,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本次学习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并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作为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高校教师,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感受到肩上担子的分量,作为双一流学科,我们要坚持将立德树人贯穿于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我们建设双一流高校的重中之重。” 中药功效物质重点实验室教工支部总结道。“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蕴含了谆谆嘱托,寄予了殷殷期望。当代中国青年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广大青年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主动成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人。”药学研究生支部党员程阳如是说。

各支部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四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集《从石库门到南湖》、第十二集《古田会议》、第二十一集《愚公移山》和第二十五集《向北平进发》。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