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96

2021331日下午1700,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B14-102举行,1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吴啟南同志出席。

吴啟南做培训班动员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从自身要求做起,严于律己,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在同学中树立标杆。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在建党百年之际,希望学员通过党校培训,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努力提高政治修养,不断增强政治觉悟,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思想上、行动上都合格的共产党员。

徐钰君老师就本次培训流程、内容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并对课堂纪律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提升自我。来自2020级中药学九年制屠呦呦班的董卓君同代表学全体学员承诺,以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知行合一的态度,通过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有所收获和提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随后吴啟南进行了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