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四届“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总结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2522

关于做好第四届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

总结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庚子末、辛丑初,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校级团队的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将大美南中医带回中学母校,旨在帮助更多优秀高三学子认识中医药、了解南中医,目前宣讲活动已开展完毕。现学校决定组织第四届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总结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证要求

活动完成通过要求:1.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情况登记表》上中学评价处盖有中学公章;2.开展活动相关线下照片或者线上截屏。

以上两个要求原则上必须都满足,如果是线上开展活动未能盖到中学公章的团队可另附纸张说明情况。对于完成活动任务的团队给予PU素质拓展学分认证:队长10个志愿学分、队员6个志愿学分。

2.总结报送

请各班级班委自行组织审核,37前组织审核完毕,收集本班级参与团队(队长为本学院)的以下材料:

1)《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情况登记表》(附件1,纸质版)、开展活动相关线下照片或者线上截屏(电子版),

2)《通过审核团队志愿学分认定信息汇总》(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并请每个班级选拔推荐2支队伍参与院级评优答辩,选拔需公正公平无疑义,院级评优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以上材料请以班级为单位于31016:00前上报,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送至B1-328程立辉老师处,电子版压缩包形式发送624153904@qq.com,邮件名称:班级+母校行总结,如文件太大,可以拷贝至U盘,与纸质版同时送到学工办。

3.注意事项

总结材料中附件2里的姓名、学号、身份务必填写准确,否则影响学分发放;活动照片报送请以团队为单位建立文件夹,文件夹请以中学+队长姓名命名;报送照片,每个参加团队照片不得少于3张(其中至少有1张是团队合影),照片质量务必保证清晰,并图片名称标明时间、地点和活动内容。

附件1:活动情况登记表(活动结束交).docx

附件2:通过审核团队志愿学分认定信息汇总.xls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227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