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寒假期间教学系列工作会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505

      125日下午14点,药学院召开腾讯线上会议,传达部署假期教学相关工作,药学院书记吴啟南,副院长朱栋、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重点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栋副院长主持。

      会议围绕药学院寒假期间教学工作,对各教研室的“十四五”教育教学规划提要求;对《关于开展课程团队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在线教育综合平台线上课程资源完善与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卷库制修订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对《关于开展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工作的通知》《南京中医药大学课程考核办法(讨论稿)》《教学过程记录》《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文件部署反馈意见征集。吴啟南书记做总结讲话。

      朱院长指出,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是对每一位教学工作者的严峻考验,大家成功地接受了这次挑战,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向学校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要求,请各教研室主任:一、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落实,继续稳步推进各项教学工作,按时间节点贯彻执行。二、结合各教研室实际情况,高度重视课程团队质量建设。吴书记总结:假期系列工作不能松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共创药学院更美好的新一年。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