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2021年度香港特区政府政务职系暑期实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581

各位同学:

香港特区政府将于2021年度举办政务职系暑期实习计划(下称「计划」),现已接受报名。相关讯息如下:

 

一、计划目的

计划的主要目的是让有志加入政务职系的学生可以有机会与现职的政务主任(AO)共事,汲取实际工作经验,以帮助他们为未来事业发展作出更好的规划。参加计划的学生将被派到不同的决策局或部门,负责与政务主任的职务相类似的工作。此外,学生亦会获安排前往不同的政府工作单位和/或公共机构参观。

 

二、申请条件

申请者必须为于 2020-21学年及2021-22学年在本地或内地 / 海外大专院校就读全日制课程,并将于20222023年夏季(9月前)获得学士学位或以上程度学历的学生。详细的遴选准则载于附件1

 

三、雇用条款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预计在20213月底前完成甄选过程并通知成功的申请者。聘用期为20215月至9月之间,为期约两个月或以上。薪酬水平为每月港币10,500元,包括强积金供款。

 

四、申请办法

有兴趣参加计划的学生须在2021219日或之前(以邮戳日期为凭)将下列数据邮寄至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西翼9918室公务员事务局政务职系部(于截止申请日期后递交、以传真或电邮方式提交的申请书将不获受理)

(a)填妥的申请表格附件2,及讲述参加计划的原因和对计划的期望的两篇文章(中、英各一篇,字数各不超过300);以及

(b)由申请人所属大专院校的教职员撰写的两份推荐信。

 

五、查询

政务主任招聘网站(http://www.ao-recruitment.gov.hk/tc_chi)提供了更多有关本计划的详情和政务主任职系的介绍。如有查询,请直接致电(852) 2810 3155 或电邮至csbasd@csb.gov.hk联络。

 附件1:遴選準則.docx

附件2:ASSIP 2021 Application Form.pdf

 

药学院学工办

2021116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