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艾兰得健康中心孵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418

         各教研室、重点实验室、各中心:


    为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彰显中医药优势特色,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艾兰得健康产品研发中心”共建协议的计划安排,决定启动艾兰得健康中心孵化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主要为食品或保健食品,其配方原料应该是普通食品、药食同源类中药、可用于保健食品的中药或保健食品新原料。优先资助女性健康、运动营养骨骼健康肠道健康视力健康等产品研发。

       二、申报相关要求

    申请者应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产品配方科学合理产品的功能明显,产品工艺方案产业化项目研究方案合理可行。

       三、研究周期及资助金额

    每个孵化项目品种研究周期为1年,资助金额每项10万元(不需要进行产品中试放大等研究)。完成质量和市场前景好的孵化项目可继续签署产品研发合同,每项资助金额50-80万元.

       四、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

    申请者请下载并填写《艾兰得健康中心孵化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申请书一式二份,于2021221日前报送至药学院B1-320办公室卞雅琼处,电子版发送bianyaqiong@163.com。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1年1月13日


艾兰得健康中心产品项目申报书.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