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763


各系(中心)、办公室: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14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有关考核文件精神,为严格考核制度、规范考核程序、强化考核作用,现就做好我院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考核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各系在考核的内容上要突出对教职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考核。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全面考核教职工的能力素质。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提高师德素养和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考核程序

(一)进度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202116

学院布置2020年度考核工作

202116

学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系布置考核工作

17-18

  1. 各系、中心、办公室上报考核小组成员名单

  2. 各系、中心、办公室开展年度个人述职、考核,确定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推荐名单,填写附件5

  3. 汇总收集登记表,并于8日下午17:00前提交学院办公室

19-111

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优秀人员名单并院内公示。

(二)工作要求

1.学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布置年度考核、测评工作。

2.全院分为七个考核小组分别组织开展教职工年度考核及优秀等级人选推荐工作7个考核小组及组长如下:

1中药资源与鉴定系组长谷  巍

2中药炮制与制剂系              组长:陆兔林

3药理系                        组长:陆  茵

4药物化学与分析系              组长:李  伟

5生物制药与食品科学系          组长:潘  扬

6实验教学中心、分析测试中心    组长:李念光、文红梅

7各行政办公室                  组长:徐钰君田大将

各考核小组分别在本部门成立5人组成的考核推荐小组,报院办公室备案。

3.各学系、中心、办公室教职员工,对照年度考核标准,在教研室、中心层面进行述职考评;申请优秀等级经个人申请或室主任推荐、全系(中心、办公室)范围内公开述职、考核推荐小组按照学院分配的名额择优推荐,确定优秀等级推荐人选,并上报学院办公室。

三、指标分配

序号

单位

优秀指标数

1

中药资源与鉴定系

5

2

中药炮制与制剂系

10

3

药理系

6

4

药物化学与分析系

12

5

生物制药与食品科学系

4

6

教学实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

6

7

各行政办公室

3

各学系、中心及办公室所推荐的优秀等级人选须严格按照个人申请、面向各考核小组所在学系(中心或办公室)全体成员述职,推荐小组择优推荐程序进行。不得将优秀等级推荐指标简单指定人选,各学系(中心或办公室)所推荐人选若不能通过学院考核领导小组者,当年不予增补推荐并核减下一年度优秀等级推荐指标。

四、材料要求

1、登记表请不要调整框线和既定文字,A4纸正反打印,单位填写“药学院”,否则不予接收;

2、主管领导评鉴意见请按照考核结果填写:“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请勿出现“称职”字样,签名空着

3、考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空着;单位负责人意见空着;本人意见请签名,日期填上。



联系人:田大将  联系电话85811524




药学院

202116

附件1年度考核内容及参考标准.doc

附件2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docx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4教职工考核领导小组名单模板.doc

附件5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考核汇总表.doc

附件6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填写说明.doc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