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讲座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71

2020128日下午,药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2020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的通知》,组织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前期有一定建设基础,符合通知要求的老师,在药学院B1-303会议室,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讲座。

讲座由药学院朱栋副院长主持。教务处祖强副处长首先全面介绍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政策和申报注意事项;其次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华永庆副主任介绍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暨《指南》与《规范》;接着朱栋副院长汇报2019年度学院中药学、药学两个品牌专业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最后吴啟南书记统一思想,请各教研室主任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学院老师们准确把握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要旨,找准方向与着力点,充分凝聚“紧扣国家需求、紧扣时代潮流、紧扣学科规律、紧扣青年特点”的教育教学共识,以高质量的申报,助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优化中医药人才培养、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栋副院长主持

 祖强副处长发言

华永庆副主任发言

吴啟南书记总结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