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生“温暖研途”——校级助学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81

各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帮助考研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温暖贫困学子考研征程。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届毕业生“温暖研途”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家庭经济困难(需是困难生库的学生),生活简朴;

()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

二、资助标准

每人300元。

三、申请流程

1. 各班在评审过程中,要广泛宣传,让每位学生知情,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2. 学生本人向所在班级提出申请,提交考研报名信息表,同时填写《2021届毕业生温暖研途资助申请汇总表》。

3.班级评审小组审核学生申请,经班级民主评议后,确定最终候选名单,上报学院。

四、报送要求

1.个人书面申请书一份,要求学校正规信纸(黑色水笔,辅导员签字)

 2.以班级为单位的《2021届毕业生温暖研途资助申请汇总表》(纸质版需要班级奖助贷评审小组成员签字)

 3.2021届毕业生温暖研途资助申请汇总表》(电子版)请统一发送624153904@qq.com邮箱。

 4.考研报名信息表一份

请各班级于126日下午17点前提交以上材料至B1-328程立辉老师处。

2021届毕业生“温暖研途”资助申请汇总表.xls

 

药学院学工办

202012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