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药学院2020年度 “温暖回家路”——校级助学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515

各班级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温暖贫困学子回家路,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度校级助学金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特别困难(即贫困生库中比较困难和特别困难的同学),生活简朴;

3.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4.具有自我解困意识,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解决经济上的困难。

二、资助标准

少数民族家庭和西部偏远地区学生每人500元,其他学生每人300元。

三、申请流程

1.各班在评审过程中,要广泛宣传,让每位学生知情,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2.各学生进行书面申请,要求学校正规信纸(黑色水笔,辅导员、班主任签字),同时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

3.班级评审小组审核学生申请,确定最终获得名单及获助金额,在班级内部公示候选名单。

四、评定时间安排及要求:

1261200各班将材料汇总至学工办高莉莉老师处,内容包括:

1.以班级为单位的学生书面申请(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一式1份)

2.以班级为单位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纸质版需要班级奖助贷评审小组成员签字)

3.《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电子版)请统一发送544094318@qq.com邮箱。

  

药学院学工办

202012月2日

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xls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