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 “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749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弘扬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推动廉政文化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创作并展示具有我院特色的廉政文化文艺作品,营造药学院浓厚的廉政氛围,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药学梦·廉政行”为主题,以高校师生视角倡廉政、行勤俭、树新风,积极推动我院廉政文化活动创新项目创作与传播,在促进广大干部师生树立勤俭廉政意识的同时,培养广大师生创新精神,为推动实现双一流学科发展视域下的“药学梦”而不懈奋斗。

二、活动内容

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比赛活动。请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廉政主题自主开展作品征集创作活动。学院党委将组织人员对各支部上报开展的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作品进行评奖,将甄选出的优秀作品征集作品通过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展出。

三、作品的要求

1、各党支部要收集、整理、筛选能够展示本支部廉政文化建设成果的作品。

2、作品形式:形式不限,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均可。

3、作者:以党支部为单位,师生均可参加(师生分开参评)。

四、活动时间

1126日—124

五、组织评奖

请各党支部收集、整理、筛选能够展示本支部廉政文化建设成果的作品,并配上相应的说明文字,以支部为单位,提交至药学院学工办(B1-328)。

1.报送数量:各党支部作品征集作品报送不少于四幅(书画、摄影均可),不设上限。

2.报送时间:2020124日前。

3.报送要求:报送作品必须是本支部教职工或学生自创,如有抄袭取消参评资格。只需交电子作品,作品需注明姓名、联系电话、单位及作品名称等内容。

4.展览作品拟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对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六、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积极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力求通过本次活动使廉政文化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3.联系人:陈浩然,电话:85811577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党委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